close
濃情甜蜜咖啡屋(5CD)

來自北國绝美動人和諧的旋律  温暖透明的歌聲及輕柔典雅的優美吟唱 宛若置身天堂邊境 淡雅的情愫在歌聲音符間縈迴流轉 將引領您遨遊深遠飘渺的居爾特世界 優美的詩篇,擺在深褐檜木桌上的黑咖啡90˚C 適合首飲的最佳溫度,牽動戀情的回味 ,刻骨、銘心、燙口、苦澀 … 電影終將散場,然而那植入心中濃得化不開的悸動,隨著日子悄悄地擴散開來,那麼,就隨著一曲曲動人的樂音,開啟記憶中的美麗片段,將潛意識扔進過去的回憶裡吧!
滿室濃郁的咖啡香氣與耳邊輕柔跳躍的音符節奏,獨坐在咖啡屋裡總是令人忍不住優雅了起來,打量著落地窗外來來往往的時尚男女,誰才是我的Mr.Right ?!尋找一種甜蜜的味道嗎?

曲目

CD1 甜蜜咖啡屋
1.Le Papillon 蝴蝶
2.Porque Es Asi 就是如此
3.Ay Cosita Linda 可愛的妳
4 .Don't Know Why 不懂
5.My Funny Valentine 我可笑的情人節
6.Aux Champs-Elysees 香榭麗舍大道
7.Don't Miss You At All 一點也不想你
8.earness of You 妳的靠近 
9.den 重回失樂園
10. This Masquerade 化妝舞會
11. Woman 女人 
12.Love 愛的箴言
13.The Look Of Love 愛的容顏 
14.Come Away With Me 遠走高飛 
15.The Girl From Ipanema 來自依帕內瑪的女孩
16.September Song 九月之歌

CD2 濃情電影院
1.Kissing A Fool 吻著傻情人
2.Sleeping Child 沉睡的小孩
3.Smoke Gets In Your Eyes 煙霧瀰漫你的眼
4.Those Sweet Words 甜言蜜語
5.Phantom of the Opera 歌劇魅影
6.All I Ask of You 愛是我唯一所求
7.Endless Love 無盡的愛
8.I Believe I Can Fly 我相信我能飛行
9.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愛瘋了
10.I'm Not In Love 我沒戀愛
11.May It Be 衷心祈禱 
12.Don't Know Why 不懂
13.My Funny Valentine 我可笑的情人節
14.All By Myself 我心深處
15.Besame Mucho 吻我
16.Smile 帶著微笑

CD3 愛戀居爾特
1.Amarantine  永恆之約
2.Prologue 序言
3.Ready For The Storm 風暴將至
4You Raise Me Up 愛的力量
5.The Rose Of Tralee 玫瑰
6.The Sally Gardens 莎莉花園
7.May It Be 衷心祈禱
8.Carrickfergus 艾琳小城
9.Orinoco Flow 奧利諾科之流
10.All The Lies That You Told Me  你曾說過的謊
11.I Will Find You 我將找到您
12.Summer Snow 夏之雪
13.Shenandoah 雪冬
14.Only Time 唯有時光
15She Moves Through The Fair 她穿越市集
16.Theme From 'Braveheart' 英雄本色
17.Be Thou My Vision 成為我的異象

CD4 咖啡戀情歌
1.Imagine-幻想
2.I'd Love You To Want Me-但願你須要我
3.Sukiyaki-壽喜燒
4.All By Myself-我心深處
5.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不願談起
6.Love Is All Around-全部的愛
7.Time After Time-一次又一次
8.Power Of Love-愛的力量
9.Every Time You Go Away-每當你離去時
10.Forever Young-永遠年輕
11.Moonlight Flower-月光花
12.Where Do Broken Hearts Go?-傷心何處
13.Heaven-天堂
14.We Are The Champions-冠軍之歌
15.WE WILL ROCK YOU-強棒出擊
16.Kiss And Say Goodbye-吻別
 
CD5 悲傷戀歌
1.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現
2.I’ll Be There 我會在這
3.Ay Cosita Lind 可愛的你
4.O Sole Mio 我的太陽
5.The Way We Were 往日情懷
6.Axel F 抓狂叮叮
7.Dragostea Din Tei  綠檸檬樹下的愛
8.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萬事美好
9.Happy Together 樂在一家
10.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愛瘋了
11.Feel Good Inc. 街頭霸王株式會社
12.Romance 羅曼史
13.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
14.Lonely No More 不再寂寞
15.Pachabel's Canon 卡農
16.Boogie Wonderland 布基樂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