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座影集經典冠軍曲(5CD)

內容簡介:
電影終將散場,然而那植入心中濃得化不開的悸動,隨著日子悄悄地擴散開來,那麼,就隨著一曲曲動人的樂音,開啟記憶中的美麗片段,將潛意識扔進過去的回憶裡吧!
70年代的青春旋律 如同第一次餟飲的紅酒般充滿微醺的迷人香氣
80年代的抒情節奏  如同第一次的愛戀般令人難以忘懷,
偶爾不經意的啍唱又彷彿回到那熾熱的黃金年代,一首首午夜夢迴的經典歌曲烙印著你我走過的歲月痕跡

 

曲目

CD1 甜蜜咖啡屋

1.Le Papillon 蝴蝶
2.Porque Es Asi 就是如此
3.Ay Cosita Linda 可愛的妳
4 .Don't Know Why 不懂
5.My Funny Valentine 我可笑的情人節
6.Aux Champs-Elysees 香榭麗舍大道
7.Don't Miss You At All 一點也不想你
8.earness of You 妳的靠近 
9.den 重回失樂園
10. This Masquerade 化妝舞會
11. Woman 女人 
12.Love 愛的箴言
13.The Look Of Love 愛的容顏
14.Come Away With Me 遠走高飛 
15.The Girl From Ipanema 來自依帕內瑪的女孩
16.September Song 九月之歌

 

CD2 濃情電影院


1.Kissing A Fool 吻著傻情人
2.Sleeping Child 沉睡的小孩
3.Smoke Gets In Your Eyes 煙霧瀰漫你的眼
4.Those Sweet Words 甜言蜜語
5.Phantom of the Opera 歌劇魅影
6.All I Ask of You 愛是我唯一所求
7.Endless Love 無盡的愛
8.I Believe I Can Fly 我相信我能飛行
9.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愛瘋了
10.I'm Not In Love 我沒戀愛
11.May It Be 衷心祈禱 
12.Don't Know Why 不懂
13.My Funny Valentine 我可笑的情人節 
14.All By Myself 我心深處
15.Besame Mucho 吻我
16.Smile 帶著微笑

 

CD3  艾美獎賣座影集原聲大賞
1.All Things酷男的異想世界
2.Theme From "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
3.I'll Be There For You六人行
4.Theme From "Mission: Impossible”不可能的任務、虎瞻妙算
5.Theme From"The X Files” X檔案
6.Theme From "Melrose Place"飛越情海
7.You're Still You 艾莉的異想世界
8.Theme From "er"急診室的春天
9.Theme From "Twin Peaks" 雙峰
10.Theme From "Beverly Hills 90210" 飛越比佛利
11.Closer To Free 五口之家
12.Three's Company 三人行
13. Theme From "Star Trek The Next Generation"星艦迷航記
14.Theme From "The Pink Panther"粉紅豹
15.Theme From "Knight Rider"霹靂遊俠
16.Theme From "Airwolf" 飛狼

 

CD4  70年代經典絕選


1.Longer長久
2.Yesterday Once More昨日重現
3Top Of The World 世界的頂端
4.Hotel California 加州旅店
5.You Win Again 你又贏了
6.How Deep Is Your Love 卿愛多深
7.Yesterday 昨日
8.Mamma Mia 媽媽咪啊
9.I Have A Dream 我有個夢
10.I'm Not In Love我沒戀愛
11.Evergreen 長青
12.Your Song屬於你的歌
13.Saturday In The Park週六公園
14.Where Do I Beginn(Love Story)從何開始
15.Seasons In The Sun陽光季節
16.We Are The Champions冠軍之歌

 

CD5  80年代經典絕選
1.I Have A Dream 我有個夢
2.All Out Of Love 逝去的愛
3.Forever Young  永遠年輕
4.The One You Love 唯一所愛
5.Love 愛情
6.Call Me 呼喚我
7.You Sexy Thing 性感情事
8.It Must Have Been Love 這一定是愛
9.Crazy For You 為你癡狂
10.You Don't Bring Me Flowers
11.Uptown Girl 上城女孩
12.Always On My Mind 長駐心頭
13.Only Love 唯愛所能
14.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向星空許願
15.Cry Me A River 淚流成河
16.Against All Odds 再看我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