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My經銷商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商品名稱:【我是電腦全能手Windows XP * 數位學習光碟】+ 一本學習書

 

送你一本學習書,方便你對照、查閱、複習,不必再花大錢上補習班!

 

這是電腦入門的第一片學習光碟,會從頭教你電腦的操作及認識電腦設備,讓你徹底擺脫「電腦文盲」的行列!

 

有了基本概念後,會教你用電腦做些好玩的事,例如:將照片做成電腦桌布、用電腦聽音樂、看電影等。

 

還會練習輸入文字,接著學晝畫、教你管理檔案、認識壓縮軟體。

 

最後,帶你上網認識網路的概念,也學會用網路查資料,讓你從此被電腦電到,每天都想來玩電腦。

 

 

l      光碟內容:數位影音教學課程(名師親自下海錄製)、作者設計之趣味小遊戲、範例素材(MP3音樂、影片)。

 

 

l      目錄:

1.      開始上電腦課了--認識 Windows XP

2.      我的個人化電腦--設定桌面、背景與捷徑

3.      Windows的影音世界--多媒體與遊樂場

4.      文字輸入真Easy--中英文輸入法

5.      我是小畫家--小畫家

6.      我是檔案小總管--檔案管理

7.      上網真容易--Internet Explorer

 

 

l      適用對象:

家庭主婦,銀髮族,小朋友等電腦初學者

 

l      商品規格:

作者:賴健二

類別:軟體

出版日期:2005/4

內容:1VCD光碟、1本學習書(136頁)

處理器:PENTIUM 166以上

記憶體:64MB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98以上

其他:建議解析度800X600以上

 

 

l      書本搶先看:

 

【我是電腦全能手Windows XP  * 數位學習光碟】+ 一本學習書

【我是電腦全能手Windows XP  * 數位學習光碟】+ 一本學習書  【我是電腦全能手Windows XP  * 數位學習光碟】+ 一本學習書 

◎免運費送到家

◎刷卡含稅不加價

◎刷卡一次付清,不限發卡銀行

◎網路ATM不受每日3萬元之限制

◎保證商品於收到貨七日內故障或瑕疵,馬上換新


◎店家經政府審查為優良信賴電子商店

付款方式
※安全購買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