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My經銷商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商品名稱:【我是網頁全能手Namo WebEditor 6 * 數位學習光碟】+ 一本學習書

 

 

看到朋友擁有屬於自己的網站,羨慕嗎?想要自己架設一個有別於部落格、功能較完整的網站嗎?

 

公司目前還沒有自己的網站,想要自己設計怕會太難,但交給別人又要花不少的錢,怎麼辦呢?

 

本書教你利用Namo WebEditor6五分鐘輕鬆架出一個網站,並選擇最常用、最關鍵的功能來介紹,讓你能夠靈活運用Namo WebEditor6來製作出簡易型或專業型的網站。

 

從此以後,再也不用花大錢請專業美編來製作網站囉!

 

【光碟內容:數位影音教學課程(名師親自下海錄製)、作者設計之趣味小遊戲、範例素材(Flash按鈕、Midi音樂、wmv影片、網站模版)、練習範例、Namo WebEditor 6中文試用版。】

 

l      目錄:

 

2.         歡迎光臨我的溫馨小窩修改佈景主題與文字

3.         我的自拍寫真集圖片編輯

4.         我的個性網頁插入各類元素

5.         超炫的網頁特效圖層與Script精靈

6.          超級連連看表格、超連結與導覽列 

 

 

l      適用對象:

公司行政、編輯人員,保險、直銷業務人員,網拍達人,家庭主婦,銀髮族,小朋友

 

 

l      商品規格:

者:賴健二

類別:軟體

初版日:2004/12
內容:1VCD光碟、1本學習書(136頁)

處理器:PENTIUM 166以上

記憶體:64MB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98以上

其他:建議解析度800X600以上

 

l      書本搶先看:

1.         快速架站真Easy—Namo 6網站精靈
【我是網頁全能手Namo WebEditor 6 * 數位學習光碟】+ 一本學習書

【我是網頁全能手Namo WebEditor 6 * 數位學習光碟】+ 一本學習書  【我是網頁全能手Namo WebEditor 6 * 數位學習光碟】+ 一本學習書 

◎免運費送到家

◎刷卡含稅不加價

◎刷卡一次付清,不限發卡銀行

◎網路ATM不受每日3萬元之限制

◎保證商品於收到貨七日內故障或瑕疵,馬上換新


◎店家經政府審查為優良信賴電子商店

付款方式
※安全購買管道:

買光碟再送你一本學習書,方便你對照、查閱,不必再花大錢上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