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D電影院-愛的抱抱系列DVD 音樂班的春天/我好愛你/爸爸我愛你/喜歡你喜歡我
低價任選優惠方案經典名片套裝,任選3套,每套只要 NT$ 199,立刻省 NT$ 50,點選進入購買即可享有優惠價

 

音樂班的春天

劇情簡介:

  喇叭樂手Hyun-woo不能成為交響樂團的一份子,而且又被情人Yeon-hee拋棄。在雙重打擊下,Hyun-woo走到江原道邊界的一所中學當管樂團代課老師。 管樂團的樂器和樂譜已經破爛不堪,但校方仍要求Hyun-woo帶領這隊資源不足的管樂團贏得全國音樂會,否則便解散管樂團。Hyun-woo並沒把握勝出,可是在訓練期間,他感受到學生們對音樂的熱誠。Hyun-woo在代課期間仍不斷想念Yeon-hee,幸得藥劑師Soo-yeon的開解,Hyun-woo體驗到人生的溫暖。看見身邊的人對自己的愛護,Hyun-woo的心就仿如花開的春天一樣……

規格:

光碟規格:DVD
發音語言:
韓文發音
字幕選擇:中英文字幕
片長時間:128分
影片級別:普遍級

我好愛你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一對叛逆的高中情侶身上,女方在消失了一年後,男生朝朝暮暮的思念著她,直到快遞先生把小孩送到他的學校裡。八年後,一對感情深厚的爸爸與小孩雖貧窮卻快樂得生活在一起,老爸為了撫養小孩不惜犧牲學業與前途,貼心的小孩子毫無怨言的打點一切的生活起居,他們什麼都聊,除了「已離世」的媽媽!一次偶遇中,已成了美國名模的昔日高中女生,發現自己當年拋棄的嬰兒居然近在眼前,雙親之前的撫養拉距戰讓小男孩傷心不已,但是貼心如他仍選擇了摯愛的爸爸,在一場因父愛而引起的打鬥中,小男孩眼見爸爸被拳打腳踢到昏迷不醒,一直哭喊的他是否能喚醒親愛的老爸呢?

規格:

光碟規格:DVD
發音語言:
韓文發音
字幕選擇:中文字幕
片長時間:96分
影片級別:輔導級

爸爸我愛你

劇情簡介:

  不良少女Jung-eun一直認為父親Joo-suk害死母親。二人關係惡劣。Jung-eun離開教導所後回家,Jung-eun只是冷淡對待,可是他心裡仍擔心Jung-eun的健康。幾日後,一個叫chang-won的人前來威迫Joo-suk代Jung-eun還清早日前欠下的債。Jung-eun與chang-won同住,依然無我行我素。雖然Joo-suk不想女兒結識壞人,但又無法管教好Jung-eun和兒子Jung-hwan,心裡感到悔疚。再次求Joo-suk還錢,這次更禍及Jung-eun的弟弟Jung-hwan。無力償還的Joo-suk只能跪在chang-won面前,乞求他放過兒女。Jung-eun這時才覺醒父親是如何疼惜自己...

規格:

光碟規格:DVD
發音語言:
韓文發音
字幕選擇:中文字幕
片長時間:96分
影片級別:保護級

喜歡你喜歡我

劇情簡介:

  漢文(許紹洋 飾)從小在父親的安排下在山上修行長大,保持著這年代難得赤誠的心,來到第一學院和月珊(楊恭如 飾)同校教書開始,長久以來的清心寡慾,讓他對自己情感充滿著疑惑與不知所措,無法適當的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直到漢文父親王雷的出現,拜託月珊達成他這輩子最重要的一個心願。 同樣在第一學院唸書的恆風(林志穎 飾)因為父親杜南走私藝術品的身分,生活在不斷失去與變動中,從來不敢珍惜一個人或是任何事,直到遇到與他有相同態度的巧莉(劉亦菲 飾),引起了他的興趣。兩個同樣渴望擁有卻又害怕的年輕人,看似可以撫平彼此的傷口。

規格:

光碟規格:DVD
發音語言:
韓文發音
字幕選擇:中文字幕
片長時間:93分
影片級別:普遍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