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uie Vol.2 DVD

改編自法國知名繪本“Louie"
法國DVD首波上市狂銷75000片
翻譯高達22種不同語言 全球發行銷售突破40多國

     Louie動畫由滿天星傳播發行的活潑可愛Louie,帶領著小朋友進入故事中並運用畫圖方式激發他們的想像力。就像是專為幼童製作的優良動畫,多層次的故事激發孩童的好奇心及想像力,對較大的幼童他們可學習畫出具體的形狀並且促進肌肉的協調性。這些簡單的小故事提供了完整的學習背景,對幼童的發展具有重要的意義

從日常遊戲,啟發孩童的好奇心與想像力
    Louie是隻充滿創造力的兔子,他將每天觀察到的影像,如動物、車子、生活用品等,用簡潔的線條,畫出想像的世界。經由豐富多元的故事與種種生活趣味,讓孩子學習如何把心中的想法具體呈現,開啟學習與表現的第一步。

故事大綱

第9話Louie,畫一輛車給我…
大綱:Louie和Yoko賽跑,Louie輸了,所以他就畫了一輛賽車來和Yoko比賽。

第10話Louie,畫一艘船給我…
大綱:今天風很大,所以Louie畫了一艘船,讓他們能夠乘著風去旅行。

第11話Louie,畫一隻龍給我…
大綱:Louie和Yoko在玩騎士和公主的遊戲,他們需要一個壞蛋,Louie就畫了一隻恐龍。

第12話Louie,畫一艘火箭給我…
大綱:Louie畫了一艘火箭,和Yoko一起到月球上去玩。

第13話Louie,畫一隻駝鳥給我…
大綱:Yoko的彈珠掉到沙子裡不見了,Louie就畫出一隻駝鳥來幫忙找彈珠。

第14話Louie,畫一隻鱷魚給我…
大綱:Louie和Yoko撿到一顆鱷魚蛋,於是Louie就畫了一隻鱷魚媽咪給鱷魚寶寶。

第15話Louie,畫一隻羊給我…
大綱:Yoko想摸柔軟的雲,Louie就畫了一隻羊給她。

第16話Louie,畫一個滑梯給我…
大綱:Louie想和Yoko一樣跳水,所以他就畫了一個滑梯。

商品規格
光碟版本:DVD
片長時間:約100分鐘
發音語言:中英雙語發音
字幕選擇:隱藏式中文字幕
光碟片數:DVD 1片
收錄話數:共8話
聲音格式:英語LPCM/國語AC-3
收錄特典:精美身高尺(送完為止)

◎此商品屬智慧財產權商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貨,如有新品瑕疵可接受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