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My經銷商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商品名稱:琨蒂絲12丹尼我愛巴黎風絲襪6雙入膚----傳說便宜好穿又耐用

 

傳說便宜好穿又耐用
--琨蒂絲12丹尼我愛巴黎風絲襪6雙入膚
連你祖母媽媽都用過說好用/你更該試試
台灣工業起飛時代的時尚精品
不容錯過的時空體驗
 
最纖細最先進12丹尼高透明超細尼龍絲
同步世界最流行高密度織法
強力透明 細緻輕柔 耐穿貼身
超伸縮力 嬌小及高挑女士均適合
風靡台灣女人第一雙祖母級品牌獨家推出
 
尺寸:ONE SIZE
 5'-6'  . 100-175 LBS 
琨蒂絲12丹尼我愛巴黎風絲襪6雙入膚----傳說便宜好穿又耐用

琨蒂絲12丹尼我愛巴黎風絲襪6雙入膚----傳說便宜好穿又耐用  琨蒂絲12丹尼我愛巴黎風絲襪6雙入膚----傳說便宜好穿又耐用 

◎免運費送到家

◎刷卡含稅不加價

◎刷卡一次付清,不限發卡銀行

◎網路ATM不受每日3萬元之限制

◎保證商品於收到貨七日內故障或瑕疵,馬上換新


◎店家經政府審查為優良信賴電子商店

付款方式
※安全購買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