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My經銷商

※ 本商品售價內含營業稅, 發票將於訂購付款完成後寄出。 商品名稱:重金屬式頭掛式耳機麥克風

 

HS-818

    震撼重金屬一體成型掛式伸縮頭罩設計,輕鬆自在忘了它的存在

    前衛大壺型自在音控調整器,享受無我忘我隨意忘情的最高音樂享宴

    90°人體功學左右調整型機構耳機,隨意動感不放過任何音符

    高彈性蛇管造型,可到處說到處講,口隨心意暢快如意充分過癮表達自我

    無指向性抗噪單體,高音質無雜訊輸出入,讓虛擬呈現真實

    隨身聽、視訊會議、線上遊戲、音響等多媒體影音的最佳選擇

 

麥克風規格                  耳機規格

阻抗:2.2kΩ                阻抗:32Ω/1kHz

頻率:20HZ20KHZ         頻率:20Hz20kHz

感度:﹣54±3db              感度:105±4db

接頭:3.5mm                最大輸出:100mw

                            單體:40mm

                            接頭:3.5mm

線長:180cm

 

翔小標題

    震撼重金屬掛式伸縮頭罩

    前衛壺型音控調整器

    90°左右調整耳機

    高彈性可塑蛇管

    無指向性抗噪單體

翔話匣子

獨樂樂就是獨樂樂

歡喜自己聽自己叫

完全浸淫在屬於只有我的世界理

聽音樂、打電玩、網路大聲講、遊戲拼命殺

只要我自己只有我一個人能掌握全世界

戴起『翔』讓全世界都停下腳步

感受音樂所創造的虛擬3度空間萬馬奔騰神遊幻境

支援伙伴感應震撼衝鋒射擊跳躍躲藏無所不能

無形的你無形的我交會於寂靜撲朔迷離的時空

都是翔

重金屬式頭掛式耳機麥克風

重金屬式頭掛式耳機麥克風 

◎免運費送到家

◎刷卡含稅不加價

◎刷卡一次付清,不限發卡銀行

◎網路ATM不受每日3萬元之限制

◎保證商品於收到貨七日內故障或瑕疵,馬上換新


◎店家經政府審查為優良信賴電子商店

付款方式
※安全購買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